GT63漫遊故宮一天遊
  • 最新重新裝修的香港藝術館
  • 海逸皇宮大酒樓(粵菜餐)
  • 故宮博物館
  • 西九文化藝術公園



最新重新裝修的香港藝術館
香港藝術館成立於1962年,是香港第一所公營美術館,守護超過18,800套藝術珍品,反映了香港作為國際都會的文化系譜與承傳。在策展上,我們比照古今、中西、本地以至國際,演繹多元萬象的藝術世界,期望以香港視點提供新的角度欣賞傳統,開拓新的體驗和文化涵養,讓藝術連結生活。香港藝術館已於2022年4月21日(星期四)重新開放。
海逸皇宮大酒樓(粵菜餐)
粟米雞蓉羹
燒味大拼盤
菠蘿咕嚕肉
粟米炆魚塊
麻婆豆腐
翠瓜炒肉片
洋蔥蕃茄炒蛋
清炒田園蔬
絲苗白飯
故宮博物館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展示九百多件來自故宮博物院的珍貴文物,不少都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。當中部分藏品更是從未對外公開展出。博物館亦定期舉辦有關中國文化藝術的特別展覽,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珍品。
西九文化藝術公園
西九藝術公園是香港一座海濱公園,位於九龍西九文化區西南部(前身為西九龍海濱長廊),佔地23公頃,工程於2016年7月啟動,部份公園及海濱長廊已於2017年12月起陸續對外開放,其餘部份亦已於2019年4月竣工。現時是香港面積第二大及九龍面積第一大的公共休憩場地,惟並非屬於康文署管理之下,而是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,不屬於一般市鎮公園之列。藝術公園的海濱長廊現長達兩公里,未來可以接駁到尖沙咀廣東道,預計2027年初前完工。

交通
旅遊巴士環遊
集合時間
早上9:15
解散時間
下午16:30